原味菁菁[极禹本宣置顶]

爱不落幕

/半闭关半退圈 不交友不回关/
乱炖@追风芽蓝雾
四代@珒浜瑅洺

[极禹]玫瑰邀约2~3

#原味菁菁

#极禹||ABO先婚后爱||先虐后甜||结局he

#精明影帝极x倔强总裁禹

#龙舌兰x艾草

#私设如山 严重ooc

#不喜请退出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∧ 

  这两年来,张极通告一个接一个,全国各地飞,偶尔还要飞到地球的另一端去看看那洋海岸。张泽禹在公司要操的心也不少,两人几乎没有交集。

  

  

  

  虽说是形婚,但领了那张九块九的红本本,有些原则性问题还是不能违背。

  

  比如易感期和发情期,不会用自己去帮对方解决生理需求,但都会记住对方的特殊时期,提醒对方备好抑制剂。这也勉强算是夫夫的默契吧,毕竟这是没有商量过的。

  

  

  

  回过神来,导演在叫他了。又到了张极的戏份。

  

  

  

  张极想,我刚刚怎么会想起张泽禹呢?大概是自己这次的角色有点像他。

  

  

  

  下了戏回到酒店,浴缸里助理已经放好了水。最近天气有些闷热,好些人有些中暑,助理给放的是艾草水,去暑的好东西。

  

  

  

  张极愣了一下。

  

  那是张泽禹的信息素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那边张泽禹下班回家打了个盹,现下已经醒了,穿好衣服下楼。突然觉得,这房子有些大。在公司那么多人拥着,回到家却只有一个空荡荡的屋子,清冷得很。

  

  望见管家在桌上摆放餐具,他忽的加快了下楼的步伐。

  

  

  

  三副餐具,“张极要回来吗?”

  

  “啊?不是,刚刚徐夫人来电话,说在附近办点事,顺便来看看您。”

  

  哦,不是张极要回家过夜就好。不对,母亲过来他也要提前准备的啊!

  

  “你怎么不早点告诉我?”说着,张泽禹连忙回房间,打了个电话给张极。

  

  “张极,家里有没有带你信息素味道的东西?我妈要过来了!”

  

  “我上次回家好像没放什么东西在家,要不你去我浴室洗个澡再穿我的衣服在我床上滚一圈?”

  

  张泽禹一边嘟囔着“你这什么馊主意”,脚下却已经抬步向张极的房间走。

  

  眼下也只能这样了,还好来的是自己的妈妈,对张极的信息素不熟悉,要是婆婆过来,这样的法子一准被识破。

  

  以前没考虑过这类问题,看来下次得和张极讨论个办法。

  

  

  又想起来什么,对着楼下喊,“宋叔,快去把我房间的日常用品都藏起来,床单被套洗掉,通风机打开!”

  

  

  

  唉,形婚就是这点不好,长辈突然过来,就得是一场兵荒马乱。

  

  

  

  时间刚刚好,张泽禹在张极床上“睡了一觉起来”便听见了门铃声。

  

  “诶,我去开门。”

  

  张泽禹叫住了宋管家,还是自己去开门得好,毕竟来人是自己母亲。

  

  

  

  

  张极在剧组也还担心着,可千万别穿帮啊!

  

  

  

  穿帮倒是没有,不过张泽禹应付得挺累的,此刻正跟朱志鑫吐槽。

  

  “我妈不打一声招呼就来了,要不是我正好在家,差点就露馅了。”

  

  朱志鑫窝在苏新皓怀里笑他,“谁叫你们演戏不做足全套啊,这种情况早该准备好。”

  

  “他们以前都会提前通知我们的好吗?这次是个意外。不过,你知道我妈跟我说什么吗?她竟然催我要孩子!你宝哥风华正茂,怎么能带个拖油瓶?更何况,我一个人上哪去给她生个娃呀?!”

  

  

  


  


  



  


  


  3.



  自从昨天接了张泽禹那个电话,张极就一直心不在焉,手里捧着个剧本,看上去是在认真研读,但实际上仔细看看就会发现,他一直看着那一页。


  


  


  


  苏新皓早就看见了,拍完他那场马上来找张极。


  


  


  


  他缓步走到张极身后,卷起手中的剧本对着张极的后脑勺就是一下,把张极敲了个懵。


  


  


  


  “你神经病啊苏新皓?”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“你没有意识到,我的戏份结束之后就到你了吗?”


  


  


  


  苏新皓抬起手,手肘搭在张极肩膀上,朝不远处的导演那个方向挑了下下巴。


  


  


  


  张极这才发现,导演叫了自己几声了。如果眼神能杀人,自己应该死无全尸了吧?张极一个激灵,两步并作一步朝那边跑过去。


  


  


  


  还好张极进入状态的速度很快,平时工作也一直挺上心,这才免了导演一顿骂。


  


  


  


  这场拍得快,收工时才八点,比往常早了好几个小时,不过苏新皓那个不讲义气的,还是早早就不见人影了,怕是已经回酒店舒舒服服躺着了。


  


  


  


  跟经纪人陈旭讲了一声,张极就去了苏新皓房间。果然,躺着打游戏呢。


  


  


  


  张极抓住床边的枕头,往苏新皓身上一砸,“我正烦着,你打游戏打得挺开心。”


  


  


  


  苏新皓眼神都没分给他一个,手上的动作没停,“烦什么烦,你不就是接了张泽禹一个电话么?都一天了还没再找你,你丈母娘也没找你谈话,肯定是应付过去了,你有必要吗?”


  


  


  


  “算了,说了你也不懂。”


  


  


  


  刚好张极一走苏新皓这把就结束,他一骨碌坐起来,突然想不明白了。


  


  


  


  张极和张泽禹是形婚,这事儿他一直是知道的。但张极现在这个样子,他摸不懂了。


  


  


  


  张泽禹这个人,对张极来说,真的就是用来摆脱催婚的形婚对象这么简单?


  


  


  不像吧。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^


  张泽禹也还烦着。


  


  


  


  跟朱志鑫吐槽了一会儿,除了一顿嘲笑之外,什么也没收获,就知道不该找朱山根。


  


  


  


  长辈催生孩子这事儿,要怎么解决啊?


  


  


  


  想到这又有点心虚,对不住了张极,紧要关头只能小小的出卖了一下你。谁叫来的是张泽禹的母上大人呢?结婚两年没点动静实在是说不过去,又不能说实话,那他只能说是张极有那么点小问题了。


  


  


  


  这么一想,张泽禹理所当然地点点头。反正张极也不会因为他这句话就真的怎么样,没关系的,他总不能对着自己的妈妈说是自己的问题吧?那太不合适了。


  


  


  


  作为合作对象,适时作出一点1贡献是应该的。


  


  


  


  张泽禹就这么说服了自己。


  


  


  


  可是,不对啊!孩子的问题还是没有解决啊!


  


  


  


  当初和张极结婚的时候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,现在既然结婚两年了还没闹过什么矛盾,那是不是说明他们俩能凑合过下去?要不就这么跟张极说一下这个事情,生个娃试试?但好像他俩这两年也没单独相处过多久,可能潜在的矛盾还没被发现呢?


  


  


  


  就算他俩能假戏真做,那也不能是他开口啊!表白这种事,肯定得张极来!


  


  


  

  

  

  

  Tbc.




评论(87)

热度(6481)

  1.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