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味菁菁[极禹本宣置顶]

爱不落幕

/半闭关半退圈 不交友不回关/
乱炖@追风芽蓝雾
四代@珒浜瑅洺

[极禹]只对你有感觉

#文/原味菁菁


#破镜重圆//顺禹单箭头/不是双洁 注意壁垒


#ooc归我 上升就跟你急


#文笔渣 看个开心

  

#送给@昏迷蓝月亮.   要开开心心









︿︿︿︿︿︿

  

  邂逅,指互相认识的两个人没有相约而偶然遇见。听起来是很浪漫的一个词。

  


  

  起码在今天之前,张极一直是这么认为的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


  ︿


  张极看见了张泽禹,张泽禹笑着回视他,然后转了身,从容地上了旁边鸣笛的那辆车。

  

  


  哦,差点忘了,他和张泽禹已经分开了。

  

  


  邂逅在重庆街头,如果这事发生在一年前,该称得多么美好?

  


  可惜这世上没有如果,这事发生在今天,张极和张泽禹分开近一年的今天。

  


  张极垂下眼眸,明明是艳阳高照的天,怎么山风吹得人刺骨呢?

  


  抬头看看天,好像也没有多耀眼,至少,没有张泽禹耀眼。

  

  


  张峻豪说,有些人注定是耀眼的,看过了就会让人忘不了,是真的有这样的存在。

  


  当时张极不信,因为这话是张峻豪对张极说的,在张极和张泽禹分手之后,在张泽禹答应张峻豪的追求之后。张极不信,张泽禹转身就和张峻豪成了队,你说张极怎么信?

  


  但现在,张极信了。

  


  因为他发现,张泽禹在他心里就是这样的存在。

  

  

  

  




  

  

  

  

  ︿

  张峻豪的余光一直在瞟张泽禹,自然发现了张泽禹的心不在焉,“你这样真的好吗?不就是遇见了前男友,刚刚那样子才是正常的吧,现在是做给我看的吗?想让我吃醋啊?”

  


  真大气,如果忽略掉微微颤抖的尾音。

  

  


  张泽禹神色不变,“对不起……”

  

  


  “诶别,”张峻豪打断了他,“我怎么有种不祥的预感,你下一句不会是‘我们分手吧’吧?”

  

  


  一个一直陪在你身边默默付出、不求回报,在你身旁有空隙的时候把自己的爱毫无保留地捧给你的人,你不可能对他没有一点感情。所以,张泽禹对张峻豪是有感情的。

  


  有感谢,有感动,有愧疚,但是没有爱。

  


  所以他还是说出了刚刚被打断的那一句:“对不起,我们分手吧。”

  


  正因为有感情,正因为真的对不起,所以实在不能再骗自己,也不能骗你。

  

  


  张峻豪比想象中要平静,“不要说对不起,你没有对不起我,其实我早就知道,张极把你的心填得满满的,是我不死心,总想让你给我个机会,看看我挤不挤得进去。机会你给过我了,是我没能挤走他。我一直都知道,你的心只对他有感觉,只是我不愿意承认罢了。”

  


  

  张泽禹睫毛晃了晃,没有说话。

  


  他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  



  张峻豪太坦率了,太直白了,太热烈了,他不能一直把他的爱往地上砸,他是真的对不住张峻豪。无论从什么方面。

  

  


  张峻豪很了解他,“你要是真觉得对不起我,你就去把张极找回来,放心,我没那么脆弱,我是真想要你开心,这个愿望你总能满足我吧?”

  

  


  张泽禹知道,张峻豪是真的想他好,一直别别扭扭的也没意思,他干脆扬起笑回了句“能”。

  

  

  






  

  

  

  ︿

  张极躺在床上又想起了白天遇见张泽禹,顺而想起了从前。

  


  他原以为他们会一直幸福下去。

  


  他们有好几年甜蜜的、温暖的、带着笑的回忆,他们相遇在十来岁的年纪,那些年的吻都是带着汽水味的,咕噜咕噜冒着泡,在心尖尖里撞得响。

  


  张极有时候甚至在想,那样美好的日子,是真实存在的吗?现在的他们已经被现实磨得太久了,那种梦里才有的日子,他根本不敢想。

  

  


  手里拿着手机。

  


  分手的时候删除了所有联系方式,现在那一串烂熟于心的数字打出来都没有备注名,往下翻一翻,好像只有那一串串的通话记录在告诉他,他们是真的有过一段很幸福的日子。

  


  张极不甘心。

  


  明明他们没有吵一场多猛烈的架,怎么就莫名其妙分了手?他现在记不清。

  


  按下了拨号键,那边接得很快。

  


  “张泽禹,你他妈到底喜不喜欢我?”

  


  “如果我说喜欢,你会给我开门吗?”

  


  或许是默契,张极听完这句话没有思考,直接翻身下床,鞋都没有穿就跑去开门,张泽禹迎面扑进他怀里。

  


  太不真实了。

  

  如果不是手里还攥着手机。

  



  

  “极宝,你怎么才找我?”

  

  

  “我怕你要回答不喜欢。”

  

  



  “那你怎么又找了我?”

  

  

  “因为我喜欢你。”

  


  

  张泽禹笑了,“你好蠢啊张极,我们都分手三百多天了,你不知道,我很多次对自己说我不喜欢你,但我这里,”张泽禹拍拍自己的左胸膛,“这里,一直他妈只对你有感觉。”

  

  

  “谁不是啊张小宝!”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





  ︿

  

  时隔三百多天,他们又一次拥吻。

  

  没了汽水味,但依然有心动的感觉。

  

  


  

  End.
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31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